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ღSING K dayzღ

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去学校了~
班上的人数少到~><
显的一天~
我为了要拿校刊才去学校的~
不过有满足感啦~校刊封面的设计很美下~
放学后~就和REAN,ANDRE,BRIAN去唱K~
在metropoint而已啦~刚巧遇到不幸的事~OMG~

ANDRE竟然给我生病了~!!!!!!!!!!!!!!!!!!!!!
不过他今天的表现算不错下~呵呵~

BRIAN和ANDRE你们酱找就走了~
害我和REAN孤零零的在唱~zzzz
哇靠~K房真的是很够力很够力冷的喔~
唱歌的时候都出现抖音了~~~
这次是我第一次唱K唱到最不爽的一次咯~
ANDRE and BRIAN~~~~
这个POST摆你们在主角啦~
很明显在按示你们咯~~哈哈~XD
就酱~今天的行程完毕~^^







ViNc
R3an
Andre
Brian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