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ღ大放假咯ღ

我想大多的人的部落格一定会提起最后一天考试的MOOD~

包括我也不例外~哈哈~
今天最后一科要考数学~
噢买尬~偏偏这科摆在最后~><
不过也好啦~是选择题~=D
哇靠~一考完试我班的同学就疯狂起来了~
搞得我心情也微微笑~^^
此时此刻~真的是难以用文字来形容我的心情~
那我就带过不写咯~真相~懒~XD
咳~还以为考完试可以和朋友去"WET"一下的~
可是摆了个乌窿~但NVM 咯~只好等下次咯~
最后提一下~












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HAPPY...=D

0 comments: